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广投竞得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工程海域使用权

日期:2023-06-01    来源:广西能源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1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广西能源集团 广投集团

广西能源集团消息,5月29日,广投北部湾海风公司成功竞得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工程海域使用权。该海域面积为402.8671公顷,用海类型为电力工业用海,出让期限为27年。

据介绍,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自取得项目核准以来,广投北部湾海风公司在广投集团、广西能源集团的领导下,主动作为,积极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海洋局、防城港市海洋局沟通协调,推动海域出让方案审批,于4月28日启动海域出让权挂牌公示程序,5月29日在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竞得该项目海域使用权。 

海域使用权成功摘牌标志着项目所在海域明确了归属权,为项目合法合规开展海上施工创造了条件。下一步,广投北部湾海风公司将开始项目的海上风电建设过程,包括与海洋管理部门沟通,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等各项工作,计划以最快速度取得海域使用权证,力争2023年底实现首批机组并网投产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