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哈电风能&吉电股份!高层座谈

日期:2023-06-01    来源:哈电风能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1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风能 风电机组 吉电股份

5月23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会见了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电股份)副总经理范增伟一行。双方就科技项目合作、产业发展、资源合作、风电机组质保期内运行维护与质保期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并达成友好共识。哈电风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晓萍参与会谈。

谭文理对范增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吉电股份长期以来对哈电风能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谭文理表示,哈电风能将秉承“客户满意度第一”的理念,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服务质量,只为用户能够获得最优服务体验,并希望哈电风能与吉电股份进一步深化在新能源产业合作、智慧能源、风电机组运维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双方新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范增伟对哈电风能的综合实力及核心竞争力表示充分认可,范增伟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友好合作,发挥双方优势,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最终实现双方共赢。

哈电风能及吉电股份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