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云南大姚涧水塘梁子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3-05-31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31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风电项目

5月30日,五辆塔筒运输车井然有序的驶出厂区大门,标志着由云南分公司承制的大姚涧水塘梁子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该项目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县南面,场址主要涉及大姚县金碧镇。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规划安装8台单机容量6.25兆瓦远景风力发电机组,塔筒为5段式,总高110米,最大直径为4.88米,总工程量约为2240吨。

项目自开工以来,面临着原材料配套到货较晚,交货工期压缩等难题。为保证项目按期履约,基地首先制定了详细周密的生产计划,充分调动各部门发挥职能作用,紧赶工期。在快马加鞭生产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基地管理人员深耕车间,从原材料入厂、焊接、防腐及附件安装等各个工序进行产品质量严格把控。其次,在交付紧迫的重重考验下,分公司领导与业主保持高频对接,时刻关注现场机位浇筑和主吊入场情况,并提前安排运输单位踏勘运输路线办理大件证,确保塔筒按时到达业主指定地点。最终,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首套塔筒在质检部门、业主方驻场监理工程师和设计方监理工程师的联合验收下,顺利完成发货。

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塔筒供货的高峰期,后续,基地人员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细化分解各项任务目标,合理分配施工资源,做好产品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后续塔筒如期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