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奋战双过半丨是订单!是成绩单!

日期:2023-05-30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30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综合智慧能源 风电项目

红色五月,初夏伊始。东方电气人坚持“领先战略”,坚持“重创新、提质效、促转型”,全力推动实现“双过半”目标,以团结奋斗的姿态,让一个个市场捷报,成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签署海外首个水面光伏综合智慧能源总承包项目

近日,由东方国际作为牵头方的联营体与泰国电力管理局在曼谷正式签署泰国乌汶叻(Ubolratana)水面光伏、储能及综合智慧能源总承包项目合同。该项目位于泰国孔敬府,电站投运后,年发电量预计可达46000兆瓦时,可满足约18000户家庭的年用电量,将明显改善当地用电短缺的现状,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41000吨,为泰国实现零碳目标提供助力。

中标全球最大单机容量塔式太阳能光热发电机组

东方汽轮机成功中标全球最大单机容量塔式太阳能光热发电机组——中广核德令哈二期1号机1×200兆瓦光热汽轮机组。该机组是中广核太阳能德令哈100万千瓦光伏光热项目重要部分,由80万千瓦光伏和20万千瓦光热组成,其中光热部分拟采用塔式二元熔盐聚光储热发电技术,采用单塔设计,储能发电采用6h储热时长。

东方汽轮机还成功中标中广核吉西鲁固直流100兆瓦光热项目汽轮发电机组、三峡能源青豫直流二期3标段光热发电项目100兆瓦光热汽轮发电机组、国投若羌县光热储能项目100兆瓦光热汽轮发电机组以及中国宝武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能供应项目40兆瓦汽轮机组四个项目,标志着东方汽轮机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槽式、塔式、线性菲涅尔式等不同型式的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投运业绩的汽轮机设备制造商,持续领跑太阳能光热发电汽轮机行业。

获凉山州喜德北山、玛果梁子风电项目

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北山项目总装机容量49.5兆瓦,计划安装8台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6.25兆瓦风电机组;玛果梁子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30兆瓦,计划安装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20台单机容量6.25兆瓦和1台单机容量5兆瓦的风电机组,两个项目建成后将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连中节能环保订单

东方锅炉中标宝武集团鄂城钢铁145兆瓦超临界煤气锅炉、湖南华菱涟钢150兆瓦超临界煤气锅炉,2023年起至目前,已累计中标80兆瓦-150兆瓦不同参数等级燃气锅炉8台,持续巩固东方锅炉在高参数燃气锅炉板块的行业领先地位,也为国家近年不断提升环保绩效,推进绿色发展持续助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