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四川凉山州德昌县腊巴山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3-05-2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26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5月24日,随着最后一车塔筒缓缓出厂,标志着凉山州德昌县腊巴山风电项目39套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腊巴山风电项目是国家首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也是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标志性项目。该项目位于四川省德昌县铁炉镇、黑龙潭镇、麻栗镇和德州街道境内,规划安装36台单机容量5.0兆瓦、3台单机容量4.0兆瓦东方电气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四川提供约5.01亿千瓦时的清洁电能,可满足约21万户家庭年用电量。其每年发出的电量可节约标准煤约1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0万吨,对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自开工以来,分公司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创一流”的建设目标,在安全上不放松一时一刻,在质量上不让步一丝一毫,在进度上不拖延一分一秒,在效益上不浪费一分一厘,最终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既定目标。同时派遣专业售后人员24小时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与售后服务工作,确保吊装施工安全、质量处于可控、在控状态。

不负好春光,奋进正当时。后续,分公司将勇挑重担,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履约,不负使命,靠敬业树口碑,靠品质赢信任。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