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连重工大型高端风电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开工奠基

日期:2023-05-25    来源:大连重工DHHI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25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连重工 风电智能制造项目 风电零部件

5月24日,大连重工在瓦房店基地举行大型高端风电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简称“风电智能制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德新、瓦房店市委书记马英骥出席仪式。重工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伟,瓦房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玉章,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学奇出席仪式并致辞。大连重工总裁陆朝昌主持仪式。国开行大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勇、大连市发改委副主任叶景岩、瓦房店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相关委办局领导,铸业公司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据悉,大连重工风电智能制造项目是重工装备集团立足高起点建设实施的五大技术改造升级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5.75亿元,是企业组建以来投资金额最大的单体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万吨高端大型精密铸件研制能力,成为国内一流、全球领先的现代化大型高端铸件研制基地。下一步,企业将以项目开工建设为契机,开足马力攻坚克难,紧扣时间压茬推进,内外联动、协同作战,全力打造速度最快、质量最优、效益最好的一流精品样板项目工程。

仪式最后,李德新宣布大连重工大型高端风电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正式启动,并与出席仪式的嘉宾一起为项目培土奠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