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电气风电携手韩国晓星、TUV南德,举办中韩海上风电高峰论坛

日期:2023-05-25    来源:上海电气风电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25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风电 晓星集团 海上风电

近日,由上海电气风电集团、韩国晓星集团、TUV南德意志集团共同举办的中韩海上风电高峰论坛在韩国首尔成功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济州岛政府、韩国能源公社、韩国海洋警事厅等中韩政府部门,韩国电力、浦项建设、大宇建设、中国工行韩国分行、标准普尔等公司和机构,共120余人应邀参会。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参代表、一等秘书胡晨沛在大会致辞中指出,中韩两国都高度重视绿色发展,政策方向多有契合,两国企业应聚焦合作、扩大共识,深入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希望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和韩国晓星集团为中韩企业间合作树立良好典范,为两国海上风电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就韩国海上风电市场前景、机型选型、工程难点、认证要求等方面作主旨演讲。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代表分享了海上风电项目开发、风机制造、项目执行、运维服务的经验,就电气风电Poseidon海神平台中低风速海上半直驱风机技术、发电量优势、优异市场表现等充分展开交流讨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与韩国晓星集团在韩国海上风电市场的深度本土化合作模式和市场开发拓展计划,也得到了与会政府部门、韩国业主的认同和支持。

近年来,韩国政府大力推进的“可再生能源3020实施计划”为韩国海上风电发展打开了广阔空间,旨在2030年前完成新增海上风电装机12GW的目标。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韩国晓星集团在海上风电领域的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韩国海上风电发展新局面。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