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电力四川越西申普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3-05-25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25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5月23日,由德昌分公司承制的华润电力四川越西申普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越西申普风电场由华润风电(越西)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场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东北部申果庄乡、竹阿觉镇一带的山脊上。该项目总装机容量105兆瓦,规划安装东气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21台,单套塔筒由5段组成,筒体最大直径4.6米,总高度103米。

自开工以来,分公司对生产中的安全、技术、质量及施工进度高度重视,一方面派驻专人到钢厂、法兰厂、附件厂蹲点落实材料成套到货;另一方面组织落实生产人员,对生产中的重难点进行安全、技术、质量交底。生产过程中,全程跟踪各工序生产质量,严格执行“三检”检验制度,最终首套塔筒在驻场监造人员严格验收下各项检验数据均符合设计规范,确保了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

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充分展现了分公司高效的组织、执行力与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后续,德昌分公司全体员工将持之以恒、狠抓落实,持续加强各项目生产安全质量管控,确保在建项目优质顺利履约,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地区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