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获艾唯奖三项大奖

日期:2023-05-23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23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整机制造商 风电机组

近日,第六届“艾唯奖”颁奖典礼暨首届新能源电器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以“数字化转型 开启绿色未来”为主题,凭借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金风科技荣获第六届“艾唯奖”——2022中国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绿色低碳制造先锋企业”“短视频最佳策划”三项大奖。

“艾唯奖”是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领域的“奥斯卡”盛会,每两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奖项旨在总结和梳理业内优秀品牌、人物和产品,树立行业标杆,推动行业的整体技术进步,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旨在评选出在全国拥有极高影响力和美誉度,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作为全球可信赖的清洁能源战略合作伙伴,金风科技已连续十二年排名中国风电整机制造商市场第一,连续八年排名全球风电整机制造商市场前三。同时,金风科技还是中国第一家总装机容量突破1亿千瓦的风电整机制造企业,近48000台运行风电机组遍布世界。

“绿色低碳制造先锋企业”奖项旨在评选出在绿色低碳制造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企业。金风科技将清洁能源与数字化技术深度融合,构建面向新型电力系统的零碳解决方案,已推动超1000个零碳项目在港航物流、钢铁冶炼、石油石化、商务地产、数据中心、养殖农业、医药、水务等行业全面落地。2022年,金风科技还建成了新疆首座智能化、数字化零碳精益工厂达坂城产业基地;3家工厂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5家工厂通过省级绿色工厂认证。

“短视频最佳策划”奖项旨在评选出能够结合行业发展,体现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原创短视频。金风科技《七夕风电表白指南》短视频将七夕节传统文化元素与风电行业元素有机结合,展现风电人对风电事业和可持续发展事业的真挚热爱,并号召全社会关注清洁能源利用,携手迈向“碳中和”的绿色未来。近年来,金风科技充分认识传播新形势,开拓传播新渠道,输出有温度、有深度、有趣味性的品牌传播内容,对公众进行绿色能源知识科普及行业发展成果展示。

此次获奖,是可再生能源领域对金风科技行业发展贡献、零碳创新实践和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围绕“双碳”目标,金风科技将持续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可再生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全社会实现“碳中和”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和思想创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