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中国能建山西电建与内蒙古土默特左旗签署分散式风电战略投资框架协议

日期:2023-05-19    来源:山西电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19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电建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5月18日,山西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先文与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土默特左旗旗委书记魏红军座谈。双方围绕践行“双碳”目标、推进业务协同等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分散式风电战略投资框架协议。

王先文对土默特左旗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电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西电建作为能源建设领域的国家队、排头兵,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迅速着手组建领导小组,全力为土默特左旗政府提供一站式能源建设综合解决方案。希望双方继续强化沟通对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在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双赢。

魏红军对王先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土默特左旗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此次签约是土默特左旗培育壮大六大产业集群的重要一步。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成立工作专班,共同深入发掘资源优势,精心谋划项目,快速推动项目落地,结出丰硕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山西电建副总经理张近春与土默特左旗常委、副旗长王中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分散式风电战略投资框架协议》。

山西电建总助、副总师,双方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