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发车啦!

日期:2023-05-11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11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品牌日 国家电投 清洁能源

5月10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活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当能源绿色转型的“中国力度”与风驰电掣的“中国速度”结合,“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动静之间、美美与共,感受新时代品牌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

高铁品牌列车成功开行

中国品牌日当天,“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铁传媒”)创始人、董事长路立明;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共同见证高铁品牌列车首发。

路立明表示,国家电投是清洁能源发展的领跑者,肩负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的重要使命。华铁传媒将以最优质的高铁媒体资源,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国家电投品牌魅力,将“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的品牌形象传播得更深更广,助力国家电投以“奔跑者”的姿态在创造绿色价值的道路上跑出全新“加速度”。

栗宝卿表示,国家电投紧握“风光无限”时代机遇,以“创造绿色价值”为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绿色、创新、融合赋能客户需求、创造客户价值,为社会提供最优的清洁用能解决方案,为美好生活注入绿色动能。此次高铁品牌列车首发,将充分展示国家电投的新形象,开启品牌传播新征程,进一步提升国家电投在全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贡献国家电投力量。

仪式上,栗宝卿等为“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揭幕。与会人员参观了车厢内部品牌形象并打卡留念。据了解,“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将沿着京沪线和京广线等线路,途经上海、南京、济南、北京等城市,让旅客感受祖国大好河山和清洁能源的魅力。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企业文化总监荆玉成,宣传与群团部主要负责人,上海核工院、上海能科、电投产融(资本控股)、国核运行、上海电力、上海成套院、国核自仪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

静美亦绿动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

为社会提供最优的清洁用能解决方案,为美好生活注入绿色动能。“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静美亦绿动。

在“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上,满载国家电投的元素与品牌故事,呈现“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之静美,车身彩贴、门贴、头片、天幕、桌贴、LED滚动屏、站点语音播报……这注定是风光无限的旅程,让登上高铁列车的乘客可以立体沉浸式地感受国家电投丰富的品牌故事——十年磨剑一试锋芒的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国和一号”,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出口权,标志着我国核电技术实现从“二代”到“三代”的跨越;以及自主研发的“氢腾”“御风”“容和一号”“暖核一号”“天枢一号”……每一项引领能源变革的新作、每一个清洁能源领域的力作都展现着国家电投作为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促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卓越与担当。

近年来,国家电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先进能源技术开发商、清洁低碳能源供应商、能源生态系统集成商”定位,围绕“创造绿色价值”的企业使命,坚持把绿色作为产业发展主基调,履行能源央企职责使命,绘就新型生态能源发展蓝图,努力建设绿色品牌价值卓著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

在这个追求速度、崇尚效率的时代,中国高铁是最为大众喜爱的交通工具之一,更是“中国速度”的代名词。国家电投携手代表“中国速度”的高铁列车,面向全社会展示国家电投的新形象,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开启“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品牌传播,绿动未来的新征程。

随着“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高铁品牌列车启程,国家电投的品牌形象将深入全国各地、走进千家万户,让社会更了解中国品牌,感受一流绿色能源企业之魅力。国家电投将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以推动绿色发展作为企业品牌的核心价值主张、以建立科学完备的品牌建设体系作为重要保障,持续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每一站,尽显风光!

每一程,写满希望!

“风光无限 国家电投”,一路向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