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新疆分公司组织召开乌鲁木齐达坂城100万千瓦风力发电市场化并网(配套储能)塔筒制作项目质量交底会

日期:2023-05-1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16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月14日,新疆分公司品质办组织召开了乌鲁木齐达坂城100万千瓦风力发电市场化并网(配套储能)塔筒制作项目质量交底会,分公司品质办、工程办、车间各工序负责人及项目驻场监理共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该项目的技术规范以及质量控制计划,明确了质量控制的关键,针对该项目塔筒制作要求,各工序负责人、技术质量负责人以及金风科技监理分别从不同角度展开交流讨论,分享重难点施工经验,为项目开工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对项目施工过程中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主要对重点工序检验要点、关键部位的尺寸及焊接质量严格控制;第二,要求作业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工艺文件进行作业,根据技术规范要求对原材料进行入场检验,并加强焊材领用记录、焊剂烘干记录等追溯性资料的完整性;第三,要求各工序要积极配合日常检验工作,按要求做好工序报检,严格控制焊缝质量尤其是焊缝宽度、余高、直线度。

通过此次交底,加强了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工程质量管理,进一步明确了预验收所需资料和现场验收流程,同时也为工程提前把好质量关口。下一步,新疆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内容多样、针对性强的各类培训,有效落实管理责任,进一步提升分公司整体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