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总投资39亿元!陕西吴堡县在深圳市签署了风光储多能互补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

日期:2023-05-10    来源:吴堡新闻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10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新能源 风光储多能互补项目 中广核

5月8日,陕西吴堡县人民政府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在深圳市中广核大厦,签订了风光储多能互补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总投资39亿元。

吴堡县委书记杨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若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烽,县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治斌等参加签约仪式。

中广核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助理龙应斌、集团公司产业发展部市场协同处处长葛荣彬,中广核新能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耿晓钟、副总经理佟欣、市场开发部项目经理李森林、综合管理部业务经理习明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贺若玉代表吴堡县人民政府,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签订了风光储多能互补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根据达成的《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惠、合作双赢”的原则,充分开发吴堡县政府所属区域内风能、光能、储能等资源,共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

据悉,吴堡县风光储多能互补项目包括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蓄能项目容量200MW/400MWh。本项目建设周期为5年,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2023年-2024年)建设10万光伏项目+10万风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二期(2024年-2025年)建设10万光伏项目+10万风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三期(2025年-2027年)蓄能项目容量200MW/400MWh,项目总投资15亿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