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润邦股份:公司一直在积极跟进漂浮式海上风电领域的相关信

日期:2023-05-10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10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邦股份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企业

润邦股份(002483)05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主营业务中提及的船舶配套装备的业务,主要含有那些,可用于什么工程上面

润邦股份董秘:感谢您对润邦股份的关心。公司船舶配套装备业务主要指舱口盖等产品,主要包括用于集装箱船的吊离式舱口盖、用于散货船及多用途船的折叠式舱口盖、侧滑式舱口盖。公司自成立之初即开展船舶配套装备业务,通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在相关细分市场优势较为明显。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深远海浮式风电平台的相关技术吗

润邦股份董秘:感谢您对润邦股份的关心。公司一直在积极跟进漂浮式海上风电领域的相关信息。今后,公司将会结合市场和行业发展情况积极开展对包括漂浮式海上风电等在内的海上风电装备产品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等工作。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属于中特估的企业

润邦股份董秘:感谢您对润邦股份的关心。公司不属于中特估企业,谢谢!

润邦股份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58亿元,同比上升28.92%;归母净利润4209.62万元,同比下降14.4%;扣非净利润3341.33万元,同比下降22.26%;负债率64.84%,投资收益-83.43万元,财务费用2125.31万元,毛利率18.4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中性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873.23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润邦股份(00248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润邦股份(002483)主营业务:高端装备业务(主要包括各类起重装备、船舶配套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立体停车设备等产品)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以及节能环保和循环经济领域的相关业务(主要包括污泥处理处置服务、危废固废处理处置服务、工业污水处理服务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