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上海院与三峡科技座谈交流!

日期:2023-05-09    来源:三峡上海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09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科技 新能源产业 生态环保

5月5日,三峡上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桂许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玮良与三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峡科技”)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周华杰一行在临新路园区举行座谈。三峡上海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修江,三峡科技总经理助理兼三峡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伟等参加座谈。

桂许德、蔡玮良对三峡科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峡上海院的发展历程及重点业务。桂许德、蔡玮良指出,双方作为集团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应共耕科技沃土,共筑“智慧三峡”,在新能源、生态环保等领域共蓄技术潜能。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围绕集团公司“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目标,在数字化领域优势互补,深度合作拓展集团内外部市场,输出“三峡智慧”。

周华杰介绍了三峡科技及所属三峡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三峡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三峡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业务领域和相关能力。他希望,充分发挥三峡上海院作为集团公司技术支撑、科技研发与人才培养“三大平台”的作用以及在规划设计方面的优势,结合三峡科技作为集团公司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科技产业投资平台和科技人才培养平台的优势,共同开展项目规划设计及建设运营工作,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