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美国海上风电装机预期进一步扩大

日期:2023-05-08    来源:蓝水LAB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08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装机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市场

近日,美国清洁能源协会 (ACP) 发布了一份关于美国快速增长的海上风电市场的新报告。该报告强调了包括32 个租约的一系列项目,总计 51.3 吉瓦 (GW) 的预期容量,足以为超过 2000 万户家庭供电。

根据 ACP在2020 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到 2030 年,海上风电开发将为美国创造多达 83,000 个就业岗位,行业投资每年贡献高达 250 亿美元的经济产出。

ACP 在其最新报告中指出,尽管美国在海上风电装机容量方面落后于中国和英国,但开发项目数量的增加表明该行业取得了重大进展。该报告强调了各个州在推动海上风电采购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10个州的海上风电目标合计超过 81 吉瓦,其中纽约和新泽西处于领先地位。

该报告发布之际,拜登政府的目标是到 2030 年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 30 吉瓦。

“美国海上风电规划的快速增长反映了联邦和州政府对清洁能源扩张的坚定承诺以及该行业对这些目标的响应,”ACP 研究与分析副总裁 John Hensley 说。“这些项目有可能创造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减少我们国家对外国能源的依赖,为沿海城市提供可靠的清洁能源,并帮助美国实现其减排目标。”

新报告还强调了海上风电对国内造船业的正面影响,有 30 多艘海上风电有关船舶已订购或在建,以及不断增长的国内供应链,有 14 个设施已宣布或在建。报告称,尽管存在这些令人鼓舞的趋势,但由于供应链中断、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宏观经济通胀压力和利率上升,项目成本仍在上升。

Hensley 指出,应对这些挑战对于确保海上风电项目的长期经济可行性至关重要。

“行业利益相关者和政府机构之间强有力的合作方式将帮助我们克服障碍——比如澄清许可程序——并充分发挥海上风电作为我们清洁能源未来关键组成部分的潜力,”Hensley 说。

总体而言,该报告强调了海上风能在创建可持续和清洁能源系统方面可以发挥的关键作用,尽管面临挑战,该行业仍在加紧投资。此外,开发项目数量的增加标志着重大进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