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轴研科技 | 重大风电装备关键基础零部件创新单位

日期:2023-05-06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06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轴研科技 风电主轴轴承 滚动轴承产业

洛阳轴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轴研科技”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轴研科技拥有65年技术积淀,专业从事轴承综合技术的研究与开发,重点为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关键主机研制高性能轴承及相关产品,在轴承基础理论、润滑技术、设计分析、材料应用与失效分析、试验技术和技术标准等方面保持着国内领先地位。

轴研科技具有雄厚的原创性核心产品研发能力,始终专注于高端重型轴承的研制和生产,紧盯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是中央企业重大装备关键基础零部件创新联合体成员单位、滚动轴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单位、海上风电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成员、河南省隧道掘进装备产业创新联合体核心单位。轴研科技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技术研发,目前已有多项技术成果处于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

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30·60 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与金风科技、东方电气、明阳智能、中国中车、中国海装、哈电风能等国内知名主机厂家合作,相继开发了1MW~18MW系列风电主轴轴承

轴研科技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通过了ISO 9001和GJB 9001C的质量体系认证,具备完善的检测程序,建立了覆盖原材料、生产过程和成品的全面、全过程检验体系。轴研科技凭借长期的行业积淀、专业的生产技术、优秀的研发能力、优异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已与国内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优质的产品质量使轴研科技在客户中享有盛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