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巴西能源部长会见中国能建国际董事长一行:将投资100亿美元至可再生能源领域

日期:2023-04-30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30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装机容量 可再生能源 中国能建

本周四(4月27日),巴西矿产能源部部长亚历山大·西尔维拉(Alexandre Silveira)会见了来访的全球能源领域头部企业之一的中国能建国际集团(Energy China International)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泽翔一行。双方会议期间,中国能建国际集团(Energy China International)将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内对巴西境内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及绿氢生产领域投入100亿美元的资金。

图片说明:巴西矿产能源部部长亚历山大·西尔维拉(Alexandre Silveira)和位列全球最大的能源企业之一的中国能建国际集团(Energy China International)与会代表。

照片来源:Tauan Alencar/巴西矿产能源部官网

亚历山大·西尔维拉(Alexandre Silveira)详细阐述了巴西矿产能源部及巴西联邦政府为吸引该笔新增投资所做的相关工作,并同时表示:“我们与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商举行高层会谈,并同时对外界展现了新一届的卢拉政府在能源过渡中的工作中心之所在。我们正在努力增强法律法规的建设,稳定性,以及法律层面的确定性,致力于创造一个有利于投资的友好环境。我们致力于促进巴西的清洁能源项目的发展,并期盼借此造福于巴西人民回馈社会各界。”

图片说明:本月28日,亚历山大·西尔维拉接受各家媒体采访

亚历山大·西尔维拉(Alexandre Silveira)同时表示,其正在与全球各国政府机构及不同投资商商讨有关投资巴西的项目协商,努力构建起外商对于巴西经济增长的长远信心。中国能建国际集团(Energy China International)和巴西矿产能源部部也承诺将双方致力于加强中国及巴西两国之间的交流,从而大力开发利用巴西境内的可再生能源及绿氢产业发展潜力。

图片说明:巴西境内各州风电装机年度增加趋势(深绿:新增,深蓝:累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