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蒙能内蒙古东苏达萨500MW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浇筑圆满收官

日期:2023-04-26    来源:锡林清洁能源  作者:姚荣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26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电风机

4月20日,蒙能东苏达萨500MW风电项目二标段50台风机基础浇筑全部完成,标志着该风电项目的100台风机基础浇筑任务全部完成,圆满收官。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自去年7月22日完成第一台风机基础浇筑以来,项目部以按期投产为目标,面对酷暑严寒、大风扬沙,坚持内在质量与外在工艺两手抓,严格管控进场道路修筑、基坑开挖、基础环安装、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各个环节,确保全部风机基础浇筑任务顺利完成,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施工中,项目部积极应对、加强协调、周密筹划、精心安排,多次组织技术及安全交底,召开风机基础施工专题会、总结会,严格落实前置条件,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把控施工质量,精心组织好风机设备大件运输吊装、风场道路、集电线路施工等工作,严格高风险作业安全管控,严格把控吊装安全方案、机械吊装工况、人员资质及现场风况等关键环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发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争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后续风机吊装、配套设备安装及并网协调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务期必成,坚定不移推动集团公司新能源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建成进军中国企业500强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