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华能邓建玲会见北京市海淀区区长李俊杰

日期:2023-04-25    来源:中国华能  作者:王卓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2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能源央企 新能源产业

4月6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俊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海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华参加会见。

邓建玲对李俊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海淀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华能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能在海淀区产业分布情况。他表示,华能将在双方既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耕、精准谋划、科学布局,为海淀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贡献更大力量,奋力谱写央地合作新篇章。

李俊杰对华能长期以来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淀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他希望双方拓展合作空间,推动海淀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创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