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东方电子集团董事长杨恒坤被查

日期:2023-04-24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24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子集团 风电人物 风电产业

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恒坤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4月23日消息,据烟台市纪委监委消息: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恒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烟台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东方电子集团所属上市公司东方电子4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杨恒坤先生因个人原因被留置调查。

另据东方电子公告,公司同时收到杨恒坤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下设的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杨恒坤先生在公司不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恒坤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东方电子集团官网,集团公司拥有包括1个主板上市公司、2个新三板挂牌公司、1个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企业在内的20家权属企业,资产总额达109亿元。作为国内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主要提供商,东方电子在电力行业经过近40年的发展,业务领域涵盖能源互联、智慧城市和节能环保三大领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