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泰胜蓝岛又一海上升压站正式开工!

日期:2023-04-23    来源:泰胜蓝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23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胜蓝岛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海上升压站

4月18日上午,在泰胜蓝岛1F车间进行了广西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海上升压站项目开工仪式,项目在切割机点火后正式开始建造。该海上升压站最大轮廓尺寸约42.6米×41.4米,是目前全球采用模块化建设单体容量最大的新一代海上升压站。该项目预计在8月份完工。

出席仪式人员

01、建设单位

广西广投北部湾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张金发、袁春

02、监理单位

广州华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张金冰

03、EPC总承包单位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侯斯嘉、万国锋、蔡祥

04、嘉宾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郭浩

据悉: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工程位于防城港江山半岛南面海域,由广投北部湾海风公司投资建设。作为广西首个海上风电项目,示范效益显著,对促进广西能源生产与消费结构进一步优化、推动广西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加快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