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已签订多份海上风电大单!这一原型机达里程碑

日期:2023-04-14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14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浮式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近日,维斯塔斯旗舰V236-15.0 MW原型风机在丹麦Østerild的国家大型风机测试中心安装三个月后,已达到15 MW额定功率。

该原型机于2022年12月完成安装,并在不久后产生了首批电力。

在丹麦的风机试验场,V236-15.0 MW原型机将进行广泛的测试和验证以及全面型号认证。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批量生产。

目前,该原型机已获多份海上风电正式合同或预选协议。

2021年7月,EnBW选择维斯塔斯作为德国北海900兆瓦He Dreiht项目的首选供应商,负责提供15兆瓦海上机组。几个月后,Equinor和BP指定维斯塔斯为2.1吉瓦的Empire Wind 1和Empire Wind 2项目的首选风机供应商。

美国新泽西州附近的Atlantic Shores项目、苏格兰近海的Inch Cape项目以及波兰近海的Baltic Power项目也将安装这一机型。

此外,维斯塔斯还被指定为韩国1.3吉瓦的MunmuBaram浮式风电项目的首选风机供应商,该项目由壳牌和Hexicon的合资企业开发,以及该国另一个495兆瓦的浮式风电场,项目细节尚未进一步透露。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