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业界首艘!符合《琼斯法案》!这艘海上风电船设计出炉

日期:2023-04-10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10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船 风电船舶 风电项目

美国造船商SAFE Boats推出了与Mythos AI合作设计的水文测量船。该船将符合《琼斯法案》,并专门为满足美国海上风电的需求而建造。

Nauticus、Ocean Infinity和Reach Subsea已宣布计划建造和租赁类似船舶。

SAFE Boats介绍,“Merlin”是业界第一艘可以直接从船厂购买的地球物理船,其完全集成的地球物理传感器套件围绕美国海上风电设计。声纳制造商Echo81也参与了设计开发,并将提供传感器和售后支持。

该船还将搭载Mythos AI研发的导航技术。据SAFE Boats称,Mythos AI的驾驶辅助系统旨在实现地球物理工作流程的自动化,意味着无需水文学家和船员随船出发。随着技术的发展,Mythos AI计划为海上风电提供一个 “按钮式、长续航、Dock-to-Dock、自动驾驶和自动测量的解决方案”。

据悉,SAFE Boats已为Mythos AI提供了一艘较小的水文测量船,用于试验、示范和测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