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塔筒巨头韩国CS WIND扩建美国科罗拉多州厂区,年产塔筒将超1万套

日期:2023-04-07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07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风电塔筒 风电项目

全球最大的风电塔筒厂商韩国CS Wind于本月5日举行了扩建工程开工仪式,正式开启美国科罗拉多州塔筒工厂扩建工作。

在科罗拉多州Pueblo厂区举行的扩建仪式上,包括科罗拉多州长杰拉德在内的数十名项目合作方代表,当地政府官员,以及厂区内的员工一共参加了工厂扩建仪式。CS WIND公司计划将Pueblo厂区扩建至900,000平方米。整个扩建工程结束后,将实现全天24小时三班倒开工,预计每年将生产约10,000套风电塔筒。

扩建项目的第一阶段将在2024年夏季结束,预计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将于2028年完成。

CS WIND集团董事长金成权(Kim Sung-Gon)表示:“这个极具建设性的扩建仪式将成为分享可持续未来愿景的地方。普韦布洛工厂的扩建将对科罗拉多州的环境,经济和社区带来全新的发展动力。

Pueblo工厂扩建投资是通过美国《通胀削减法案》(IRA)得以实现,其中包括了针对清洁能源项目的税收减免优惠。

项目所在地政府预计将实现两大目标:通过扩建普韦布洛厂区,在美国本土打造出更多的清洁能源供应链的同时创造就业机会。根据CSWIND的计划,今年将雇用250名员工,至2026年,该厂区将为科罗拉多州将创造850个新增工作机会。

普韦布洛(Pueblo)市长尼克·乔治萨尔(Nick Gradisar)表示:“ CSWIND在普韦布洛地区的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的扩建活动也代表着公司我市增加投资的长期承诺。”

总部位于韩国首尔的CSWIND是全球最大的风电塔筒制造商,于2021年8月从风电整机厂商Vestas处并购了美国Pueblo塔筒工厂。CSWIND是包括丹麦Vestas,美国GE和德国Siemens Gamesa等全球头部风电整机厂商的主要供应商,在美国,中国,越南,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土耳其和葡萄牙均拥有生产工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