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签约!瑞科科技与乾源风电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3-04-04    来源:瑞科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04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科科技 乾源风电 风电防雷

3月31日,北京瑞科同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科科技”)与北京乾源风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源风电”)在2023科创中国-风电防雷技术研讨会上,签署“瑞科科技与乾源风电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风电防雷领域,开启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风电防雷领域的发展,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关于 乾源风电

北京乾源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是2014年成立于中关村的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涵盖风电防雷技术研究、产品研发、雷电预警预报等风电后市场防雷评估服务,为国内数百家风电场提供防雷技术疑难问题解决方案。通过与业主单位的科技创新合作,为业主单位提供了全面的标准化+知识产权发展规划;依靠高原风电防雷技术创新联盟,与高校、企业建立产学研技术协同创新的合作模式,实现了与业主单位联合创新、降本增效的发展目标。

关于 瑞科科技

北京瑞科同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科科技”)作为一家新能源领域综合性的技术服务集团公司,专注于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项目规划选址、测风测光、可研、勘察设计、工程建设、第三方评估、技术尽调、后市场服务、智能运维、功率预测、能源气象、信息化建设、产品及技术研发等业务领域。

公司汇集了一批新能源领域专业技术人才,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认定。团队核心成员从业时间超过20年,是国内较早从事风电行业技术服务的团队,公司已获得工程咨询和设计甲级资质、勘察测绘、承装(修、试)电力设施等相关资质。

未来,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风电场防雷设计、风电后市场防雷检测、防雷系统优化技改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推动风电行业防雷技术进步及提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