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吸力桶导管架!中国台湾920MW海上风电场投建

日期:2023-04-04    来源:风电市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04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Örsted已对装机容量920MW的中国台湾省大彰化2b和4个海上风电场做出最终投资决定(FID),将其转入建设阶段。

Örsted表示,该项目的陆上工程和部件制造将于今年开始,项目建设计划于2025年底完成。该项目将使用吸力桶式导管架基础,这将是其亚太地区首次安装此类海上风电基础。

据了解,2018年台湾该项目的首次价格竞标中,在没有强制性本地含量要求的情况下,Örsted为竞得了920MW的海上风电场开发容量。两年后,开发商与台湾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TSMC)签署了一份企业购电协议(CPPA),以承购彰化2b和4的全部生产任务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