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将投资造船领域!两家公司共同竞标海上风电

日期:2023-03-31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31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招标

近日,Ørsted和Eversource已经在罗德岛海上风电招标中提交了Revolution Wind 2项目的提案。该项目装机容量884兆瓦。

据开发商称,新的海上风电场可为罗德岛带来超过20亿美元的直接经济效益,包括创造数百个当地就业机会以及在港口改造和造船方面的 “前所未有的投资”。

针对Revolution Wind 2项目,开发商计划投资3500万美元在Quonset Point建立一个区域海上风电物流和运营中心,由Quonset Development Corporation设计。

该项目还将提供全新的当地工会就业机会,以支持ProvPort先进基础部件的扩建工程,合资伙伴于2021年12月开始建造海上风电基础的制造工厂。

在造船方面,Revolution Wind 2将促成在罗德岛建造两艘新的船员转运船(CTV),旨在服务于?rsted的美国投资组合,此外还包括Blount Boats和Senesco Marine目前正在建造的五艘新船,作为Revolution Wind投资的一部分。

海上风电开发商还称,计划在罗德岛州进行其他造船投资,以支持海上风电行业。

此外,Ørsted表示,它还将在罗德岛开设一个新的美国工程中心,作为该公司在美国的卓越工程中心,并将创造约75个新的当地工作岗位。

据称,Revolution Wind 2海上风电项目还将带来数千万美元的直接投资,以支持罗德岛的供应链和供应商多样性、劳动力培训、教育和研究、环境正义和生物多样性。

罗德岛的海上风电招标于2022年10月开始,招标容量为600兆瓦至1000兆瓦。

罗德岛已经在其水域安装了30兆瓦的海上风电容量,该州是美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Block Island风电场的所在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