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邹磊到大唐海南洋浦海上风电产业园调研

日期:2023-03-30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30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3月29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一行深入大唐海南洋浦海上风电产业园调研。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儋州市市长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邹广,儋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任延新,洋浦管委会港航首席运营官王坚敏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邹磊一行深入洋浦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唐海南海上风电公司、东方风电公司等有关单位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展、现场管理、安全管控等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并与奋战在现场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各参建单位人员亲切交流,衷心感谢大家为项目建设作出的艰苦努力和默默奉献。

邹磊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强有力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益求精抓质量、抓进度、保安全,确保如期完成项目投产目标任务,努力将洋浦海上风电产业园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全力助力海南建设“海洋强省”。

邹磊要求,要以零碳智慧示范园区为目标,做好园区综合产能用能规划,充分利用园区清洁能源、能源储存交换等多种先进技术,打造园区综合能源智慧管理平台,努力建设成“风光氢储充”一体化绿色低碳的综合能源示范园区。要以产业园为依托,积极引进和培养风电产业高端技术人才,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全力打造省部级、国家级研发基地。要认真统筹各方资源,加快海上风电项目施工建设,按照“两不超、三个零”要求,瞄准技术指标一流,坚持质量与速度兼顾,着力打造技术经济指标一流的精品工程、安全零事故的平安工程、绿色智慧的示范工程和清廉零违纪的廉洁工程,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全力争取2025年实现全投。要加快漂浮式海上风电、绿电制氢、燃机掺氢等前沿技术研究应用,努力打造海上风电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的新样板,为海南加快建设清洁能源岛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大唐海南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