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这个海上风电场累计发电量破10亿!

日期:2023-03-29    来源:大唐汕头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9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风电机组 大唐集团

截至3月28日,大唐南澳勒门I海上风电项目自投产以来累计发电量突破10亿千瓦时。大唐汕头新能源有限公司以提升效率、提高效能、提增效益为工作抓手,为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汕头市南澳县南部海域的勒门列岛附近,装机总容量245 MW,安装35台7.0MW上海电气SWT7.0-154风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1座220kV海上升压站、1座陆上开关站。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7.51亿千瓦时,与相同发电量的常规燃煤火电机组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约2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5万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