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江苏佳美海工与南通中集太平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3-29    来源:天海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9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 风电机组

3月27日上午,天海防务全资子公司江苏佳美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与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通中集太平洋总经理高文宝、副总经理王建定及天海防务总经理占金锋,江苏佳美海洋执行董事王友军、总经理王俊富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南通中集太平洋专注于海洋石油、天然气行业中液化气的运输与存储,是专业制造液化气船及液货系统、海工模块、海上风力发电等高端装备的国际工程公司。公司于2006年创立,2017年成为中集集团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板块中的一员。公司是世界中小型液化气船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也是国内海工模块建造的先行者。南通中集太平洋总经理高文宝表示,未来将继续在公司主导的技术上保持领先优势,在外部合作方面积极寻找合作伙伴。

天海防务是深交所创业板首家船舶科技类上市企业,是国内唯一集船舶设计、监理、建造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特种工程船及新能源动力船舶的研发设计与制造享誉国内外。江苏佳美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是天海防务旗下的全资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住建部二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公司定位专业高端海洋工程装备配套结构件的生产制造,配备了完善的钢结构生产的设备设施,拥有专业的市场、技术、工艺、生产、品控团队,先后成功地向业主交付了数百套钢结构产品,在船舶制造配套及钢结构制作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占金锋总经理表示,天海防务以船舶设计、技术服务起家,同时风电装备、清洁能源船舶的设计起步较早,希望双方能力共享,互利双赢,在船海工程设计、生产基地协同等领域深入合作。

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致同意致力于在海上风电钢管桩、导管架、塔筒、升压站、换流站和海工模块等产品领域,进行紧密、全面、深入合作。佳美海工将作为南通中集太平洋的生产基地,充分利用场地、设备等资源,为对方提供新能源及海工项目等的总包服务。双方还将在市场营销和技术推广中相互支持,实现资源共享。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