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7天发运6根单桩!这家公司交付节奏创新高

日期:2023-03-28    来源:华滋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8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风电单桩 风电风机

近日,随着装载华能海上风电项目33#、34#两根基础单桩的运输船缓缓驶离码头,华滋能源已在7天时间内连续完成了6根桩的发运工作,交付节奏创新高!

本批次发运的6根海上风电基础单桩,直径8-10米、最大长度105米、平均重量达到了2000吨/根,将安装于华能苍南2#及华能勒门二号海上风电场。

据了解,华能苍南2号海上风电场位于浙江省苍南县东部海域,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23km,泥面高程约-20.4m~-26.2m(85高程),规划项目容量300MW,场区东西长约8.5km,南北宽约5.3km,规划面积约44.2km2。拟安装36台8兆瓦级风电机组,采用220kV 海上升压站+陆上计量站。

华能汕头勒门(二)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南澳岛南侧海域,建设规模约60万千瓦,拟安装54台11兆瓦风电机组,总投资约82亿元,计划2023年9月份前全容量并网。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20亿千瓦时,节约标煤约6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80万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