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华润新疆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发电项目10kV临时施工电源建设EPC工程招标

日期:2023-03-28    来源: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8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 风电机组

华润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发电项目10kV临时施工电源建设EPC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3020298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北部片区2023年度第13批招标华润 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发电项目10kV临时施工电源建设EPC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巴里坤)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S03073223G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发电项目

标段名称:10kVI临时施工电源建设EPC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工程为华润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发电项目10kV临时施工电源建 设EPC工程,负责从新疆重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石头梅火电项目引接一条10kV电源作为 施工期的临时电源。包括但不限于:本标段工程的全部设计工作,工程准备、线路塔 材、导线、金具、10kV变压器、10kV高压开关柜、保护装置、电度表、电缆终端、400V 配电装置以及附件设施采购、安装及调试、试验、验收;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线路征 地手续办理、协调以及补偿,障碍物清理及补偿;外部关系协调费(包含但不限于地方 关系协调、电网关系协调、质量监督等费用);竣工验收、移交生产前的维护和保修期 内的修补和维护等;竣工后一年内的运行维护工作;工程建设过程中的一切风险;工程 涉及的保险、工程竣工(含所有试验)验收配合、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等 内容。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本工作内容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设 计、施工、采购、运输、储存、竣工投产、工程检查、档案验收、竣工结算、工程验 收、整体竣工验收等各种工程验收的工作内容均属于承包人的工作范围。详见第五卷技

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开工时间:2023年3月30日,送电时间:2023年5月25日,竣工时间:

2023年6月10日,总工期为73日历天,实际开工时间以业主的书面开工通知为准,施工 总工期不变。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 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

(4)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修、承试五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有2个及以 上10kV电压等级及以上输电线路工程施工合同业绩(分包或劳务分包业绩无效)。 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签 章页。

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及有效的安全生 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4.安全要求:(1)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自202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 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人:允许,但最多不超过两家。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在以下网站公示的失信行为处置期和处置范围内:

1)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名单;

3)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4)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www.mem.gov.cn)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5)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在以上网站中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 PDF报告电子版。

7.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3年02月28日-2023年03月07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招标文 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3/03/2109: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13260170282

邮 箱:zhzb77@126.com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