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风光150MW!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项目优选结果出炉

日期:2023-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6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 分布式光伏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2022年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优选结果公示。

项目包括5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和17个分布式光伏项目,风电规模总计69.915MW,光伏规模总计80.51803MW。

22个分布式能源项目的建设单位涵盖,大唐、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呼和浩特城市交通、金风科技、内蒙古电力集团、浙商产融、京能、中国石油等数十个企业。

原文如下:

呼和浩特市2022年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优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2022年全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三年行动计划滚动调整的通知》(内能新能字〔2022〕448号)、《内蒙古自治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内能新能字〔2021〕338号)和《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报送2022年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三年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呼发改基础字〔2022〕503号)文件要求,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对各旗县区申报的项目方案进行了评价分析,优选出了呼和浩特市2022年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三年行动计划项目,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2023年3月23日—3月25日。如参与本次项目优选的业主对评审结果存在质疑的,应当在优选结果公示期限届满之日前提出书面质疑,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收到书面质疑七个工作日内做出书面答复。

来源:呼和浩特市发改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