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崔景翔会见金风科技陈亚峰!着力构建清洁能源产业体系

日期:2023-03-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4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清洁能源产业 新能源产业

3月9日,乌拉特中旗委书记崔景翔会见金风科技内蒙古公司区域总监陈亚峰,双方围绕加快推进新材料和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崔景翔对陈亚峰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乌拉特中旗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抢抓新能源大规模发展的窗口机遇期,积极谋划创建国家重要新能源新材料示范基地,加快培育壮大新能源装备制造、高端电力装备设备制造及智能运维等产业,走出了一条跨越发展、绿色转型的新路子。希望企业与我们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结合点,利用丰富的风光资源,以北部牧区生态红线预留区域为承载,超前“谋项目”,大力“推项目”,着力构建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协同发展的清洁能源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通道”向“通道经济”转变,为端稳“能源饭碗”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和全程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为企业在中旗投资兴业创造最优环境。

陈亚峰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投资意向。他表示,乌拉特中旗发展态势喜人、资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蕴藏着无限商机,是项目落户的理想之地。企业将抓住关键机遇期,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中旗产业基础和发展需要,把新材料产业这块“蛋糕”做得更大更强,努力实现地企双方共建共享共赢。

旗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