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新华发电董事长张焰拜会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

日期:2023-03-24    来源:新华发电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4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新华发电 风电产业

3月20日,新华发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焰拜会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双方就项目开发、数字化转型、项目资产管理等领域拟开展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金风科技集团业务副总裁雷鸣,新华发电副总经理刘继鹏参加座谈。

张焰感谢金风科技对新华发电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介绍了新华发电的发展历程,水电、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三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金风科技是国内乃至全球风电领域重要整机龙头企业,也是新华发电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夏县天润风电项目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绿色能源领域的合作,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武钢对张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金风科技的历史沿革、产业布局及业务情况,特别是在风电领域,金风科技致力通过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升级。他表示,金风科技与新华发电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项目开发、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会谈后,张焰一行参观了金风科技展厅,详细了解金风科技发展历程、风机制造技术以及企业文化等情况。

金风科技风电产业集团国内营销中心、金风零碳、天源科创、天润新能有关人员,新华发电副总工程师、工程建设中心总经理水龙峡,投资发展中心、华东新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