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3S中际联合救生缓降器,守护高空作业安全生命线

日期:2023-03-23    来源:3S INDUSTR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3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际联合 风电机组 风电行业

随着全球风电机组大型化进度加快,陆上风电塔筒越来越高,风电行业登高作业者的安全愈发受到重视,安全可靠的安全防护装备显得愈发重要。对于高空作业者的安全防护,不仅要有效防止坠落与冲坠危险,还要在面对火灾、地震等突发灾难时,帮助高空作业者安全高效逃生。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中际联合依托高空安全作业领域十余年研究探索,为风电塔筒、电力塔架等领域打造了高效逃生与救援设备——3S救生缓降器。

双刹车结构 双向作业设计

更安全更高效

3S救生缓降器是一款紧急逃生装置。当遇到危险状况,无法通过电梯或者攀爬设备迅速撤离时,工作人员通过3S救生缓降器可以从较高位置下降到安全位置。采用独特的主动散热的双刹车结构,具备承载能力大,传动平稳,允许下降更大距离,受力更均匀等特点,并通过壳体上的通风孔和散热叶片将热量有效散发到周围环境中,降低对绳索的损害。独特的双向作业设计,可实现连续下降逃生,下降速度保持在0.9m/s,最大载荷282kg,单次最大下降高度500m,支持两人同时逃生使用,从而提升遇险时的逃生效率。

同时,3S救生缓降器整体结构轻巧耐腐蚀,适用温度范围在-40℃—65℃,具备耐高低温,耐盐雾等特点,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逃生需求。

Sosaf-2R型救生缓降器

逃生+救援 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面对日益复杂的作业环境,公司在Sosaf-2型救生缓降器的基础上,研发出兼具逃生与救援功能的Sosaf-2R型产品。在继承了原有产品优势特点的基础上,增加了救援手轮功能,可在提升作业时有效减低晃动,减少对被救援人员的二次伤害。搭配支架、吊带、边缘保护器,T型翘板等多种救援配件使用,能够更高效的完成救援任务,守护高空作业者生命安全。

安全无小事

3S中际联合为高空作业安全保驾护航

安全无小事,只有掌握了充足的安全知识和科学有效的救援与逃生方法,才能在突发情况下更好地保护生命。中际联合致力于服务从事艰苦事业的人们,始终将“安全第一”放在首位,通过不断打磨优化产品与服务,实现在高空作业设备、安全防护装备、高空作业服务等领域的全面布局,为守护高空作业工作者的生命安全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