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三峡能源福建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风电塔筒制作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3-03-2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冯文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1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能源 海上风电场 风电塔筒

3月19日,福清公司承接的三峡能源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塔筒制作项目首张钢板开始切割下料,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开工。

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规划场址位于漳浦六鳌半岛东南侧外海海域,项目总装机容量400兆瓦,投产后年上网电量超过16亿度,其中由福清公司承制该项目8套东方电气13.0兆瓦机型海上风电塔筒,最大直径为8米,总高度119米,单套约747.8吨。该项目是自福清公司承制的揭阳项目后,又一个大吨位、大直径的海上风电项目,也是闽南地区第一个顺利开工的海上风电项目和福建地区第一个平价上网的海上风电项目。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开工,福清公司技术部门积极与业主和设计单位沟通图纸和工艺,做好技术准备;经营、物资部门提前沟通并筹划钢板和法兰的发货、到货、靠泊卸船至运输到厂的工作。在开工前,品质管理办对首批到场钢板和法兰的外形尺寸、无损检测进行了严格把关,从首道工序即进行严格质量把控。在后续的生产中,福清公司将严格把控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确保该项目优质、按期履约。

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福清公司向福建海上风电项目的市场开拓又迈进了一步。后续,福清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勇闯敢拼的精神,在自身的岗位中尽职尽责勇创佳绩。项目开工伊始,任重而道远,福清公司将继续以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奋力打造“四局装备”品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