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210万千瓦风电、30万光伏项目签约!

日期:2023-03-20    来源:今日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0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光伏产业 风光资源

近日,河北阳原县人民政府与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就风光制绿氢合成绿氨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协议的签订,是三方合力打造绿色经济高地的应时之举,必将有效促进阳原新能源及高端制造产业的快速发展,必将有利于推进“双碳”目标实现,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

阳原县全年风电可利用2400至2500小时,光伏利用1450小时,风光资源均较好。据了解,该项目年产绿氨50万吨,依托阳原县风电和光伏资源,建设光伏发电容量300MW,风力发电容量2.1G W,并根据需求进行产业园配套建设、地下水资源开发、铁路专用线建设、电网安保用电接入等。

三方将充分发挥各方在资源获取、投资与管理、市场经营、金融资源、工程施工、技术支持等方面的优势,在风光制绿氢合成绿氨及相关项目投资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充分利用各方的经验、领域和资源优势,通过合作,以实现各方在清洁能源市场上竞争力和效益的提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