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并网10.07GW、新开工13.7GW!华能新能源2023年度目标

日期:2023-03-20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0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新能源 分散式风电项目 分布式光伏

新春伊始,华能新能源公司作为集团公司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六六”发展战略和“十六个字”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保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气势和决心,全力抓好发展工作。截至1月底,已取得核准(备案)容量102.6万千瓦,实现并网66.8万千瓦。

以集团公司召开新能源建设推进会为契机,新能源公司上下精心组织、周密筹划,云南、河北、四川、广东区域共计421.5万千瓦规模的新能源项目实现开工建设及施工准备工作。

下阶段,新能源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加大项目合规手续办理力度,强化项目建设安全管理,锚定集团公司下达的并网和开工目标,加快推进大型基地化项目工程建设,因地制宜推进以县、村为单位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试点。全力以赴实现年度并网1007万千瓦、新开工1370万千瓦目标。力争到2023年底,新能源公司风电、集中式光伏和分布式光伏装机分别突破1000万千瓦,实现“三个一千万”目标,为集团公司绿色转型,“领跑中国电力、争创世界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