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张辉会见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红兵一行

日期:2023-03-17    来源:木垒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亚波 加尔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7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葛红兵 新能源产业

3月15日,新疆木垒县委书记张辉会见了来访的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红兵一行,双方围绕充分利用木垒县优势资源,加快发展以风电为主的新能源产业,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共赢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张辉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葛红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木垒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辉说,一直以来,作为负责任的央企,东方电气努力承担起社会责任,在能源保障、稳就业保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木垒县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昌吉州党委为木垒县确定的“三城三产业三基地”发展定位,坚持“风光”并举,积极吸引各类要素向木垒汇聚、产业向木垒转移、企业向木垒投资。目前,木垒正在举全县之力,全力打造现代化风光电产业园和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绿色能源方面资金、技术力量雄厚,希望公司在与木垒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延伸产业链,在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密切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我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在木投资兴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公司在木垒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中进一步做大做强。

葛红兵表示,公司在与木垒县已有的合作中,总投资10亿元的东方电气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见效,深刻感受到了木垒对企业家的尊重、重视,更感受到了木垒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进一步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和行动。下一步,公司将依托自身优势,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完善风电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提升产业层次,为促进木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作为央企和上市公司,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气)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特大型企业之一,是党中央确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点骨干企业。

县领导朴世峰,县民生工业园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