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华能集团南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涛一行到广东阳江公司考察调研

日期:2023-03-17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7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李涛 风电产业

3月15日,华能集团南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涛一行到阳江公司考察调研,旨在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产业发展。

李涛一行首先深入阳江公司生产车间,就车间生产制造能力、成品储存能力等情况做了实地调研。过程中,张浩然就主营产品类型、生产线布局、设备投入、质量安全管控等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当前风电产业发展和长远规划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就后期合作方向做了深入交流。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张浩然详细介绍了阳江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近年来与华能合作的各个项目做了汇报交流。他表示,华能作为五大发电公司之一,在电力建设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阳江公司作为水电四局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业务的先行者,在近年来的发展中不断革新、不断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纵观未来发展,要走的路还依然很长,希望双方能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

李涛对阳江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未来发展规划予以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华能南方分公司的整体业务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表达了合作意愿和整体合作思路。他表示,华能集团与水电四局在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持续秉持务实合作的精神,促进更多优质项目建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