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国家电投集团成套公司电能总监一行莅临德昌分公司盐城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03-17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杨延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7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宋世斌 风电塔筒

3月15日,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国家电投集团成套公司电能总监宋世斌一行莅临德昌分公司盐城基地进行检查指导工作,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盐城基地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首先由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目前的推进情况,同时对后续的工作开展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宋世斌一行进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目前的生产进度、材料到货、质量控制等情况,对生产进度、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询问,对本月底准备发货的塔筒进行查看,检查过程中双方就目前存在的问题、难点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沟通。

最后对项目目前所生产的塔筒质量及内业资料的完整性进行了检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孟加拉科巴风电场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为14491.85万千瓦时,该风电场将充分发挥节能及环保作用,提供清洁无污染新能源,为当地人民送去光明。同时,对满足孟加拉电网转型升级需要、经济发展、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发挥积极作用。德昌分公司将抢抓机遇,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完成项目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