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大唐集团领导层发生变动

日期:2023-03-16    来源:能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6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国家电投 风光水火储

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大唐集团近期发生重要人事变动——公司原党组副书记、董事时家林退休。

目前,大唐集团官方网站领导层一栏已变更。时家林出生于1962年,2020年3月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任上升任大唐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

大唐集团管理层

在目前的大唐集团管理层中,邹磊于2020年12月从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任上调任大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现年57岁。

刘明胜于2022年5月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上调任大唐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现年54岁。

今年“两会”期间,作为全国政协委员,邹磊提交了《关于以多能互补方式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的提案》和《关于加快推进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提升我国国际碳定价能力的提案》等提案。

邹磊表示,新能源发电具有较强的间歇性、随机性和波动性,必须大力推进“风光水火储”多能互补综合能源供给体系建设。他还建议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完善可再生能源跨区域消纳市场机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