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泰国B.Grim携手远景智能参与泰国及海外碳中和项目

日期:2023-03-14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4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中和 零碳项目 远景能源

泰国境内头部私营发电商生产商之一,B.Grimm Power PCL(BGRIM)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碳中和软件产品头部供应商Envision Digital(远景能源)完成签署了业务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将在零碳技术领域开展共同研究、开发工作,双方携手参与泰国及全球范围内的零碳项目

双方都同意在研发领不开展合作,致力于碳中和的共同目标。相关业务包括绿氢,智能城市,电池制造及回收工厂等领域。两家公司还将共同努力为工业园区构建先进的数字化操作系统,该系统将成为未来智能和零碳排放工业园区的标杆。

图片说明:2022年12月,远景智能与泰国国家石油集团(PTT)签署零碳领域业务合作协议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帮助泰国BGRIM集团在其碳中和目标上取得更大的进步。BGRIM将使用Envision Digital的ENOSTM碳中和平台的功能,建立一个集成化的业务操作中心(IOC),BGRIM的在持及新增能源资产(包括风电及光伏)将通过该平台进行实时化的监控和管理。

BGRIM还将利用Envision Invision Digital的碳管理平台来监视其资产中的碳排放情况,跟踪碳减排计划的进度并生成报告。

B.Grimm Power PCL (BGRIM)总裁Harald link博士表示:“ B.Grim集团很高兴能够通过使用运用新的技术来来降低碳排放,我们将根据碳排放量进行积极行动,不断落实可持续业务的落地。这与B.Grim集团的“ GreenLeap - Global and Green”战略相一致,该战略已于2023年初正式对外公布,该战略旨在实现公司的清洁能源开发目标,应对地球温室效应并保护环境。”

图片说明:远景能源集团全球业务分支机构分布图(来源:https://www.envision-group.com/en/rd.html)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