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7.5MW的邂逅:徐工XLC15000-I新疆木垒风电吊装

日期:2023-03-10    来源:徐工履带起重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0
1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徐工集团 风电机组

近日,新疆华电新能木垒四十个井子80万千瓦风电项目现场传来好消息。神大集团使用徐工XLC15000-I履带起重机,实现该项目首台7.5MW机组成功吊装就位。

2月底,内地已春色乍现,新疆木垒项目现场,仍是白雪皑皑,北风呼啸。

吊装的最后一步是将182米直径的叶片组合安装到110米高的轮毂中心,整个过程需要在短暂的停风窗口期一气呵成。

这对起重机的操作微动性和吊装效率都是极大的挑战。项目团队迎风斗雪,XLC15000-I履带起重机不负众望,顺利按时完成了吊装任务。

“目前,这是新疆单机容量最大中速永磁7.5MW风电机组,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性,能在中低风速范围内稳定运行,满功率运行时每小时可发7500度电,满足2500个家庭持续1天使用。”业主方负责人表示。

茫茫雪原,7.5MW邂逅徐工全新千吨。徐工XLC15000-I是一款采用徐工最新一代XLC千吨级大统型平台,搭配增强配重Powerlift技术的定制型千吨级产品。它可在无需超起情况下,覆盖125米内的7.XMW风电吊装。

2022年,徐工、华夏、神大强强联合

千吨级履带起重机批量发运

目前,国家风电建设中,风电发展正趋向大型化,7MW及以上陆地风机机组将成为主流机型。于中流击水,时代浪潮下的徐工千吨级履带起重机,拥有高效多元的运营配置,更贴合用户工程需求,可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发展价值。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