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通用电气陆上风机状态监测唯一供应商

日期:2023-03-10    来源:ONYX优毕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0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陆上风机 可再生能源 风电设备

ONYX优毕实是全球领先的风能行业状态监测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传动系统监测有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工程经验。GE可再生能源计划未来几年内为至少7000台风机使用ONYX的状态监测系统ecoCMS,并通过软硬件结合得出准确的风机状态数据。

在此基础上,还将充分整合双方数据分析方案的优势,帮助GE可再生能源公司为机组和客户提供最准确的洞察和分析。

抓住机遇,推广普及

GE可再生能源公司数字服务部首席数字官Brian Case表示:“优毕实作为独立服务供应商,无论是其创新型产品和服务,还是合作态度和快速回应都令我们印象深刻。我们相信优毕实的状态监测技术将助力机组保持最佳运行状态,最大程度降低平准化度电成本。我们很高兴可以促成此次合作,与优毕实携手,共同达成目标。”

优毕实首席执行官Bruce Hall补充道:“我们十分荣幸通用电气能够选择优毕实,让我们有机会共同助力风电行业的持续发展。我们通过大量研究实验发现,在风机的生产阶段就完成状态监测系统的安装是最大化风机寿命和风能潜力的最佳途径之一。此次和行业领先企业的合作,是将其付诸实践的绝佳机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