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NG2500级自升式风电安装船获海上风电合同

日期:2023-03-06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06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安装船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Eneti宣布,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eajacks UK Limited已在欧洲西北部为其NG2500级自升式风电安装船签署了一份合同。

根据合同,该船的服务期限为41天至53天,预计2023年将产生330万美元(约310万欧元)至410万美元(约380万欧元)的收入。

今年1月,Seajacks签署了两份高达710万美元(约650万欧元)的新合同和两份船舶延期合同。

在2021年8月收购Seajacks后,Eneti(原Scorpio Bulkers)的船队新增了五艘风机安装船(WTIV),包括包括旗舰 NG14000X级Seajacks Scylla、NG5500C级Seajacks Zaratan以及三艘NG2500X级WTIV(Seajacks Kraken、 Seajacks Leviathan、Seajacks Hydra)。

去年年初,Eneti宣布Seajacks UK Limited与欧洲西北部的客户签订了四份合同,为其NG2500级船舶提供189至240天的工作期。

几个月后,该公司与未具名客户签署了另一份NG2500级船舶的新合同,以支持欧洲西北部海上风电场的运营和维护(O&M)。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