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哈电风能谭文理与多米尼加左派团结运动党派总书记米格尔·梅希亚座谈

日期:2023-03-03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黄敏 彭文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03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风能 新能源产业 风电产业

3月1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与多米尼加共和国(以下简称“多米尼加”)左派团结运动党派总书记米格尔·梅希亚一行座谈,并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多米尼加驻华大使布里乌尼·加拉维托·塞古拉、湖南省外事办副主任杨琦、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李兵、中联部五局副处长柯干和哈电风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颖春出席会议。

多米尼加地处加勒比海伊斯帕尼奥拉岛东部,西接海地,南临加勒比海,北濒大西洋,其三面环海的独特地理风貌孕育了该国独一无二的风资源环境,造就了发展风电产业的独特优势。

谭文理对梅希亚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哈电风能在风电技术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海外研发基地和海外项目合作情况。谭文理表示,多米尼加交通便利、蕴含丰富的风资源,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在多米尼加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符合两国政府的共同意愿,也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期待。作为国内重点新能源产业开发和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哈电风能愿为多米尼加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贡献智慧力量。

梅希亚对哈电风能的综合实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后续哈电风能前往多米尼加进行实地考察,并组织技术交流,为今后在当地投资建设新能源产业打好基础。

交流座谈前,梅希亚一行参观了哈电风能大数据中心及总装车间,对该公司整体情况、企业文化、产品技术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多米尼加大使馆、湖南省外事办、湘潭市委办、中联办、哈电风能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和参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