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严重!29个风电项目串标、弄虚作假、未履行合同!大唐公开处理60家不良供应商!

日期:2023-03-03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03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风电项目 风电串标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3月1日,大唐集团发布2023年第2批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公告,共有699家企业被点名。

其中,包含29个风电项目招标相关的60家供应商被点名。59家供应商是由于项目被认定为串标行为。

山西庄恒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由于该单位应答文件中提供虚假安全生产许可证,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3年。

宁夏恩德众胜风电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于该单位无正当理由拒绝履行合同,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2年。

项目如下表:

详情如下: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公告 (2023年第2批)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服务水平,依据《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出现不诚信行为、履约不力以及产品质量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具体处理情况如附件1所示。

供应商整改说明:

相关供应商可在上述处理期结束前1个月,向招标人提出整改验收申请,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能解除处理。

供应商整改需满足以下条件:

1.对于产品质量问题,供应商应提供有关的信息和数据,并积极配合招标人进行质量调查和原因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对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进行免费处理或更换,赔偿由此引起的附加调试配合等费用,并对同类产品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对于存在批量质量隐患或家族性缺陷的产品应全部免费召回或积极配合招标人进行治理,并赔偿因此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

2.对于交货问题,供应商应在与采购需求单位协商后约定的期限内完成交货;

3.对于服务、诚信等问题,供应商应制定整改措施, 并做出不再发生类似问题的书面承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